6月14日,桂林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、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。学院党委书记唐静妮、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林泳兵、学院团委书记姚倩、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发、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付钊、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隆恩及全院113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。
上午8时,预备会议顺利召开。会议依次听取了筹备工作报告和资格审查报告,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、主席团名单及候选人产生说明等重要文件,为大会正式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。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。林泳兵代表校团委致辞,寄语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、完善服务机制、立足学科专业练就过硬本领。校学生会付钊、校研究生会谢隆恩先后致贺词,充分肯定学院学生组织工作成效。学院党委书记唐静妮从锚定发展大局、发挥榜样作用、创新工作模式、用心服务同学四个维度提出殷切期望,勉励青年学子以奋斗姿态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,表决通过了研究生会章程及各项选举办法。经无记名差额投票,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、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大会常任代表。新当选主席团成员宣读倡议书,号召全体同学勇担使命、奋发有为。
最后,全场齐唱校歌,大会胜利闭幕。会后,新一届学生会、研究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,研讨下一阶段工作规划。此次大会凝聚了全院青年力量,新一届学生组织将接续奋斗、实干担当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。

会议现场

会议合影
(一审:姚倩;二审:王发;三审:唐静妮)